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前三季度我市民生实事项目稳步推进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前三季度我市民生实事项目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16:3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截至今年9月底,我市2022年度十类43项民生实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其中11项实事项目已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一是居住品质改善方面,1-9月全市128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全部施工,筹建保障性租赁住房4.3万套(间);已实施100个社区综合服务设施改造升级,预计11月底完成年度任务

二是老幼服务提升方面,已为28.2万余名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今年政府购买服务标准达28.6元/小时,相比去年提高43%;截至9月底18家普惠托育机构全部完工,并建成9个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示范项目。

三是帮扶就业创业方面,1-9月全市新增大学生就业参保超29万人,留学回国人员新增5145人,留学人员新增数位居足球即时比分第一;新增残疾人就业1155人,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四是市容市貌整治方面,已完成174条街巷整治提升任务,完成年度指标87%;年度200个垃圾分类达标小区已全部完成创建,对照省级评分细则开展评价,各小区垃圾分类评分均在80分以上。

前三季度我市民生实事项目稳步推进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