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南京援疆助力老城喀赞其焕发“新活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援疆助力老城喀赞其焕发“新活力”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09:3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多年来,南京援疆工作组持续加大对喀赞其民俗旅游区的保护和开发力度,提高了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更为民族团结融合发展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喀赞其样本”。第十批南京援疆工作组对景区进行全方位提升改造,为喀赞其步行街设计风格各异的店招店牌,建设石榴花展览馆,大力推动旅游景区服务提升喀赞其民俗旅游区街区内有居民近12万人,汉族、维吾尔族等13个民族长期在这里居住。城区内拥有清朝乾隆时期以来的古建筑300多幢,同时,2万多户具有浓郁地方民族特色的居民庭院星罗棋布。

如今,喀赞其民俗旅游区已成为文化润疆、团结稳疆的原生态人文品牌景区,随着喀赞其民俗旅游区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提升,游客越来越多,景区经营对当地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愈加明显。现在,道路两旁汇集了上百家手工作坊,许多从事传统技艺的少数民族手工艺者在这里开店,从事皮革制作、木工和铁艺制作等。在伊宁市旅游业的推动下,喀赞其民俗旅游区有近2万居民就近或居家就业创业,直接或间接进入了旅游服务业,有效带动了当地居民增收致富。

2010年至今,在南京援疆力量的支持下,伊宁市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投入力度,出台配套政策,成立旅游开发公司,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2018年新建两个游客中心和配套基础设施及智慧旅游项目。2019年,伊宁市对喀赞其景区主街道路等进行全面提升改造,同时,还对文物建筑进行保护性修缮改造,目前投资3.8亿元的民俗文化展示区重点项目正在施工。

?

?

?

南京援疆助力老城喀赞其焕发“新活力”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