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市有序做好今年秋粮收购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有序做好今年秋粮收购工作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2:01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据了解,我市今年秋粮种植面积为145.89万亩,较去年增加4.97万亩,其中稻谷种植面积为127.69万亩。今年全市秋粮预计总产量约79.5万吨,比去年增加约2万吨。主要从以下方面做好收购工作。

一是积极腾并仓容。组织南粮集团、各区国有粮食企业提前腾并仓容,预计今年秋粮收购量33万吨,目前已腾并收购仓容33.9万吨,能满足储粮需求。

二是做好器材等准备。全市已准备收购器材978台(套),其中检验仪器388台,并全部进行调试;充分利用“满意苏粮”APP,开展预约收购等服务,引导有序售粮。

三是落实收购资金。根据预测秋粮收购量和收购价格,积极协调落实收购资金,目前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已为我市准备秋粮收购资金10亿元。

目前我市籼稻已经开始陆续收购,收购价格为1.29/斤左右,粳稻预计收购价格在1.45/斤左右。

我市有序做好今年秋粮收购工作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