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10-14 10:0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

近日,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集中学习,党组书记黄辉同志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处室和系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学习邀请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王金水教授,以“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为主题,开展专题授课辅导。王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与内涵,从出版意义、科学内涵、贯彻落实等方面系统讲解。

黄辉同志要求全体同志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成效,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一是要坚持党组中心组示范带动学。坚持领导带头,带动全委同志学理论用理论的自觉性,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发展脉络、内在逻辑和时代价值。二是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融会贯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是要坚持联系实际学。要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贯彻“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将学习理论同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围绕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