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苏青对口支援协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苏青对口支援协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5:06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7月22日,苏青对口支援协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双方就深化两省合作深入交流。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才让太,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分别讲话。

才让太说,近年来江苏省支援青海硕果累累,成为推动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重要力量,表示衷心感谢。青海正在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资源富集、前景广阔,希望苏青两省立足青海实际、着眼青海发展、聚焦现代化建设,依托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机制,在教育、医疗、产业等领域,多做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进一步创新模式,完善机制、深化交流、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阎立简要介绍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和苏青对口支援协作工作情况后表示,江苏省将按照新阶段国家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的部署要求,本着青海所需、江苏所能原则,坚持目标再聚焦、措施再精准、工作再加力,全面落实好今年江苏对口支援和苏青东西部协作协议内容,持续深化产业合作,不断加大智力支援,聚力聚焦民生改善,深化交流交往交融,推动苏青对口支援协作再上新台阶,确保苏青对口支援协作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苏青对口支援协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