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16:3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72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曹长玺主持召开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黄辉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最新要求,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任务和安排。会上,曹长玺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黄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朱少凌及有关同志,市发改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有关监督检查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其他市管干部,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发改委机关处以上干部,近三年来退休的领导班子成员等列席会议

曹长玺指出,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对市级机关单位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标中央巡视、坚持问题导向、促进政治机关建设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政治担当。市发改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曹长玺强调,本轮巡察围绕政治巡察三个聚焦要求,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关键少数履职律己情况,紧盯动摇党的执政根基、侵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紧扣市委中心工作,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了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充分发挥政治巡察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曹长玺要求,市发改委党组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直面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巡察组将加强与市发改委党组的沟通协调,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黄辉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市发改委党组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发展改革工作的“全面检阅”。党组将带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服从巡察安排、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委干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重大意义,围绕“三个聚焦”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查摆,深刻剖析、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并以巡察为契机,扎实整改并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发改委党组巡察时间为2022727日至920日,巡察期间信访方式为:值班电话:02584286305(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邮政信箱:江苏省足球即时比分A240号信箱,邮编210008;电子邮箱:swxcz150201@163.com;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江东中路265B市发改委机关18楼消防电梯间,以及下属单位江东中路265C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9楼消防电梯间、玄武区大石桥19号南6楼市低碳城市建设管理中心会议室、玄武区珠江路280号珠江大厦17楼市宏观经济研究中心阅读室。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市发改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