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举办法治机关建设专题培训班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举办法治机关建设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14:53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8月9日—1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系统法治机关建设,提高系统依法行政能力,足球即时比分发展改革委举办法治机关建设专题培训班。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职副局长徐震中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江北新区经发局,各区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委机关各处室、系统各单位业务骨干共五十多名同志参加培训。

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法学教授张华民同志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有利于推动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进一步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足球即时比分律师协会副会长,江苏博事达律师事务所主任、一级律师周连勇同志,结合行政机关工作实际,从“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理念、行政机关履职风险防范、有效推进依法行政对策”三个方面进行以案说法,深入剖析行政执法、信息公开、信访工作、公平竞争审查等工作中的要点、难点、风险点,为执法人员更好地履职尽责提供了工作指引。

徐震中同志以“新常态下粮食安全战略思考”为主题,围绕“国际风云变幻对粮食安全的影响、我国粮食发展历史及安全现状、保护米袋子是落实党政同责的政治责任、新常态下落实粮食安全的战略思考、江苏粮食特点、对南京粮食发展的战略思考”六个方面作专题讲座,帮助大家深刻领悟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的历史渊源、理论来源、现实考量。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更加充分地认识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现实意义,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依法行政、为民服务、保障安全的生动实践。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举办法治机关建设专题培训班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