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4:5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1月29日,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引领足球即时比分人民坚决扛起新征程新的光荣使命,奋力开创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委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总书记对江苏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集中精力、加快谋划、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临近岁末,要统筹做好下一阶段重大会议推进、重大项目竣工、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民生实事、安全生产和各项督察考核等相关工作。要科学谋划明年重点任务,积极做好与国家、省重点工作对接汇报,确保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委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