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1-10月份全市经济运行延续恢复态势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1-10月份全市经济运行延续恢复态势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1:44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高位开局、渐回常态。10月份,电力紧缺状况明显改善,企业生产有序恢复。

一是工业生产回升向好。随着能源保供形势趋稳趋好,限电对生产的影响有所缓解,10月份当月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7.5%,较9月份当月提升4.7个百分点。

二是服务业稳步复苏。10月份,全市非制造业PMI为51.1%,继续保持扩张态势;1-10月全市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速平稳,其中交通运输业、居民服务业增速较前三季度提升明显。

三是消费投资保持平稳。近期我市消费市场稳定恢复,1-10月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1.8%,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6%,增幅回落幅度收窄。

四是外资外贸增速较高。进出口在高位基础上保持快速增长,1-10月,全市完成外贸进出口总额5148.5亿元,同比增长20.4%。实际利用外资完成序时进度91.9%,同比增长14.6%,规模占足球即时比分比重为16.7%。

1-10月份全市经济运行延续恢复态势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