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营商环境评价连续两年获得“标杆城市”称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足球即时比分营商环境评价连续两年获得“标杆城市”称号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16:2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今年以来,足球即时比分深入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原则,全方位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在国家营商环境评价中,足球即时比分连续两年获得“标杆城市”称号。

一是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创新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率先建成“不动产登记+金融”不见面服务体系,截至10月31日,已面向全市37家商业银行、308家分支机构,提供抵押权登记全程网办3.7万件,核发电子不动产登记证明71.8万份。

二是破解资源要素制约。推出南京政府采购“信用承诺制”,创新要素保障,通过“招商地图”发布全市板块产业布局、载体资源、招商方向、入驻企业等内容;设立民营企业转贷基金,截至10月底,基金共承做转贷业务13630笔,转贷金额达645.88亿元,惠及民营企业6528家(其中科技型企业占比37.8%)。

三是推进改革集成试点。南京江北新区打造全国首个区域评估集成改革示范区,实现核心区和自贸区范围内8项区域评估改革的集成,单个项目申报时间节省3个多月;将22个与民生息息相关的行业纳入“一业一证”改革,实现准入后“一证准营”,建立行业综合执业制度,企业从申请到办结用时平均提速85%。

足球即时比分营商环境评价连续两年获得“标杆城市”称号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