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前三季度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处于合理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前三季度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处于合理区间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15:17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上半年经济运行高位开局、渐回常态,三季度面临突发疫情、能耗“双控”等挑战,经济短期有所波动。总体看,前三季度主要指标继续处于合理区间,发展韧性持续显现。

一是投资消费稳中趋缓。前三季度,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7%,两年平均增长6.4%。9月消费市场有所回暖,当月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别高出7月和8月当月117.8亿元和137.5亿元。

二是外资外贸保持较高增速。前三季度,全市完成外贸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21.7%,累计实际使用外资约41.9亿美元,同比增长17.3%。

三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前三季度,全市高技术产业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5.1%,高于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3.1个百分点。限上单位通过网络实现的商品零售额增长26.7%,占全市限上社零比重较去年同期提高1.2个百分点。

四是市场主体迅速增长。前三季度,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同比增长29.9%。其中,新登记企业数量同比增长15.4%,新登记个体工商户数量同比增长40%。

前三季度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处于合理区间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