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2021南京金洽会62个代表性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南京金洽会62个代表性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5:03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2021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钟山厅举行签约仪式上,共有62个有代表性的、总投资达3252.7亿元的重大项目集中签署合作协议。项目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项目规模大、成熟度高。签约项目中,100亿元以上内资项目7个,总投资1400亿元;3亿美元以上外资项目4个,总投资52.1亿美元。

二是产业链项目种类全、集聚度高。新医药与生命健康、软件、智能制造装备、智能电网等八个产业链及其关联项目39个,总投资2239亿元;与“碳中和碳达峰”相关项目5个,投资额245亿元,涵盖现代物流与高端商务商贸、金融和科技服务等多个领域。

三是先进制造业项目占比过半。签约项目中,先进制造业项目33个,总投资2033.5亿元,项目数量和投资规模占比超过五成,实体经济发展的根基不断夯实。

2021南京金洽会62个代表性重大项目集中签约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