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委组织召开2021年足球即时比分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暨培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委组织召开2021年足球即时比分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暨培训会议
责任编辑:市低碳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8 15:46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我市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和研究部署下阶段分工任务,10月27日,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召开2021年足球即时比分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暨培训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江苏省塑料污染治理工作会议精神;24家市级部门和12个板块相关负责同志就我市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开展交流并对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培训会上4位专家分别对《“十四五”塑料污染治行动方案》、双碳背景下塑料污染治理工作以及生物降解材料的应用等方面进行解读;市发改委田峥嵘副主任参加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会议肯定了前期全市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各单位按照《足球即时比分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以及《足球即时比分塑料污染治理2021年工作要点》,认真践行生态文明理念,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将治塑工作纳入各部门和板块重点工作进行考核评比,积极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大大促进和推动了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抓实落细各项治塑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明确工作标准;要进一步摸清全市治塑工作底数,加强动态监管;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市区联动开展监督检查;要进一步发动宣传引导,通过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将塑料污染治理理念深植大众意识,营造全民治塑氛围。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正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聚焦集贸市场、餐饮外卖、快递、酒店等重点流通领域,聚焦江河湖海、高速公路等交通区域,聚焦废旧农膜、废旧塑料等回收处置领域以及可替代产品推广应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各部门还需进一步加强指导,各板块要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形成全社会治理合力。

?

我委组织召开2021年足球即时比分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暨培训会议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