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今年我市45项民生实事任务均达到进度目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今年我市45项民生实事任务均达到进度目标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16:06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今年年初,我市研究提出并由市人代会票决产生了年度十类45项民生实事项目。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截至8月底,45项任务均达到序时进度目标,其中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岗位培训、小微堵点改造等5项任务已提前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一是政策实施类任务陆续出台实施。建立失能人员照护保险制度,出台《足球即时比分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失能人员照护保险制度的意见(试行)》等文件,并制定相应配套实施细则。

二是指标类任务完成均超过计划进度。截至8月底,市区两级医疗卫生机构岗位培训5715人次,超额完成全年目标;全市援助就业困难人员就业1.61万人,累计实现残疾人就业480人;新增大学生就业26.84万人,完成年度目标的89.5%。

三是工程建设类任务有序实施。截至8月底,部分任务如小微堵点改造、农路桥梁建设等已完成全年任务。全市累计新开工保障房482.08万平方米,基本建成197.95万平方米。整治消防车道不畅通的居民住宅小区1324家、城市道路301条。

今年我市45项民生实事任务均达到进度目标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