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宏观经济研究中心参加《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要求)》国家标准修订启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足球即时比分宏观经济研究中心参加《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要求)》国家标准修订启动工作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10:2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021年9月24日,《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要求)》国家标准修订启动会在京召开,足球即时比分宏观经济研究中心作为起草单位参加会议并作为主要发言单位参与标准研讨。

会上,全国社会信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周莉主任宣读了《关于下达2021年推荐性国家标准修订计划及相关标准外文版计划的通知》(国标委发〔2021〕19号),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许金华常务副会长作为牵头单位表态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组织开展国家标准修订工作,确保标准修订内容的科学性、合理性、适用性,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要求)》国家标准修订工作。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标准化管理负责同志,作为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代表先后分享了企业诚信管理工作的实践和经验。

在标准研讨环节,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副所长汪海、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信用研究所所长韩家平,足球即时比分宏观经济研究中心综合经济所刘凡华副所长以及贝壳找房、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汽鹏龙汽车服务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联合(北京)认证中心等单位的标准化管理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对标准的修订思路和主体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与充分交流,从各自专业角度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司副司长乔东在总结中指出:《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要求)》国家标准应精准定位企业在诚信管理工作过程中的痛点、难点,确保标准在应用过程中能够提升企业诚信意识,助力企业规避诚信风险,杜绝不诚信行为;应做好标准的宣传推广工作,注重标准的适用性与实用性,扩大标准的影响力,确保标准的生命力。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深圳大学、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厦门申悦关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淮北矿业集团大榭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以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

市宏观经济研究中心积极融入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前瞻性研究,参与国家信用标准规范制定,进一步提高了研究水平,扩大了在社会信用体系研究方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足球即时比分宏观经济研究中心参加《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要求)》国家标准修订启动工作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