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8:0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9月24日,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季文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季文紧紧围绕充分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充分理解和把握我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充分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关键词等三个方面内容,深入解析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成为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现阶段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什么样的路”两个重大问题,深刻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同时,对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全过程人民民主”、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等重要关键词进行了深入解读。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报告会后,?5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落实省市委全会各项工作部署。

报告会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张雁宁副主任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机关和系统单位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