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强培训  促提升  抓规范——我委举办评审(咨询)专家信息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培训 促提升 抓规范——我委举办评审(咨询)专家信息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议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7:27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足球即时比分发展改革委评审(咨询)专家和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推进评审(咨询)专家信息管理系统的全面使用,9月16日,委法规处(招投标管理处)、宏观经济研究中心举办评审(咨询)专家信息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议,机关各处室、系统各单位经办人员参加,委法规处(招投标管理处)主持。

培训会上,委法规处(招投标管理处)、宏观经济研究中心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会议和开发建设评审(咨询)专家信息管理系统的主要背景及相关情况。南京安链科技公司作为项目建设单位,作系统使用管理主题培训,主要内容:一是系统概况。系统主要由内部业务系统、专家在线评审系统构成,通过对评审项目的有效管理,对专家进行自动抽取和通知,对评审过程进行信息化运作,避免整个过程出现违规行为。二是功能简介。重点介绍专家管理模块中专家入库流程及修改、停用解聘等,项目管理模块中项目申请专家所需填写的信息、抽取专家的专业设置、项目评审全流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以及相应措施等。三是模拟演示。对专家入库、抽取、在线评审等全过程进行模拟演示。现场邀请一名参加培训人员扮演专家,系统语音拨通其手机号,体验专家如何通过自动语音电话接受或拒绝邀请,并且了解各处室人员如何在不与专家接触的同时可跟进这一过程。四是交流互动。在培训中全程采取交流互动、答疑解惑的方式,始终在培训中交流、在交流中培训,实时解答参加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主要包括专家在接受电话呼叫过程中可能场景以及对外呼号码的疑问等。

此次培训,通过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解读、实打实指导,参加培训人员初步了解和掌握了评审(咨询)专家信息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和操作流程,提升了系统使用能力。同时,在做好系统的使用管理工作上达成三点共识: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系统使用管理不仅是具体的业务工作,更是防控廉政风险的重要举措。委党组和驻委纪监组高度重视并推动专家和专家库管理工作。各处室单位和南京安链科技公司要树立底线思维,增强系统使用管理的思想自觉、制度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政策落地。全面贯彻、准确理解《办法》是做好系统使用管理的重要前提。各处室单位、南京安链科技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办法》,做到真正学懂弄通,在《办法》规定的框架下将系统用起来、管起来。相关牵头处室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明晰责任、抓好落实、持续推进。三要坚持需求导向。在系统的使用管理过程中,各处室单位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问题。宏观中心和南京安链科技公司要强化用户思维,及时汇总问题、及时研究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在优化系统功能、改进操作流程上出新招、解难题、见实效。

强培训 促提升 抓规范——我委举办评审(咨询)专家信息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议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