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南京-大阪”邮航货机正式首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大阪”邮航货机正式首航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29 18:3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

427“南京-大阪”邮航货机首航活动在南京禄口机场举行上午1030分,中国邮政航空公司一架B737全货机满载江苏省内邮件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顺利起飞。随着货机中午1240分落地大阪关西国际机场南京至大阪邮航全货机国际货邮航线成功实现首航,南京全货机国际航线数量增加到4家。航线执飞周二、周四、周六,每周3班,主要装载国际EMS和跨境电商邮件,预计全年运输货邮量超1500吨。

该航线的开通建设中国邮政国际货邮综合核心口岸的重要举措,也是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打造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重要枢纽的具体行动,将为加强国际航空货运能力建设,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一步我市还将开通南京至俄罗斯、美东、欧洲、澳洲、南美等多条国际货邮航线,全面打造跨境电商最优产业生态圈,全力助推南京都市圈建设,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的能力和水平。

?

?

“南京-大阪”邮航货机正式首航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