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国家发展改革委调研新街口商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发展改革委调研新街口商圈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28 15:4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

为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关于建设现代流通体系的重要战略部署,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综合运输研究所等一行赴宁专题调研新街口商圈,省发展改革委经贸处、市发展改革委枢纽经济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专题调研组首先实地调研了德基广场、新百商厦等商场,在随后召开的企业座谈会上,专题调研组听取了新街口管委会关于新街口商圈建设运营和转型升级情况的汇报。德基广场、新百商厦、金鹰商场、中央商场、大洋百货等5家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企业发展现状、问题、诉求和建议等。

专题调研组对我市促进消费增长、培育新模式新业态和规划建设新街口商圈等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作为国内发展最好、企业项目密集度最高的商圈,新街口商圈要在创新发展、先行先试、示范引领等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

国家发展改革委调研新街口商圈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