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南京新增1家智慧物流“独角兽”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新增1家智慧物流“独角兽”企业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30 14:46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


近日2021年中国(天津)高成长企业发布会盛大举行,主办方长城战略咨询公布了《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2021》(后简称“报告”)。我国独角兽企业数量达到251家,其中南京企业11。在报告的2021年新晋独角兽企业名单中,截至331日,全国新晋独角兽企业23家,南京企业中1家上榜,为福佑卡车,智慧物流赛道。

独角兽企业有着行业颠覆式创新的特征,在引领新业态发展、推动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福佑卡车凭借在科技赋能公路货运的创新价值体现,以及在引领新技术、新服务形态等方面突出贡献,入选2021年中国独角兽企业。作为国内最早将AI技术应用于公路货运的平台,福佑卡车通过AI技术、大数据与服务体系深度融合,创新科技平台模式,以让公路货运更简单、更智能为使命,为全国范围的卡车司机与货主企业提供新技术平台服务,推动公路货运迈入智能发展阶段。此外,在自动驾驶领域,福佑卡车与国内自动驾驶领军企业主线科技成立合资公司,双方结合技术优势,共同打造新一代人工智能运输网络,推动自动驾驶技术在干线运输场景下的应用落地。

?

南京新增1家智慧物流“独角兽”企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