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发改委运用“微党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运用“微党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3-31 17:0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3月以来,市发改委党组中心组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好用好指定学习材料,积极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专题学习。各支部注重用好红色教育资源,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3月31日上午,委党组书记许明同志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从创建到领导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紧密结合这一历史时期党的重要会议、重大事件,为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微党课”。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和根据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走过了曲折发展的道路。为了实现初心和使命,实现始终坚持的理想和主张,中国共产党进行了前赴后继的不懈奋斗,作出了巨大的自我牺牲。在艰辛的探索实践中,中国共产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具体实际相结合,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找到了一条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正确革命道路,进行了28年浴血奋战,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了国民党反动统治,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中国人民依据近代中国革命的历史经验得出的科学结论,是他们基于自己的切身体会所确认的伟大真理。

许明同志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中全面领会“党的一大”、“南昌起义”、“秋收起义”、“遵义会议”等历史事件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坚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始终牢记和弘扬“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坚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在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争取更大作为。班子成员围绕自身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交流研讨,各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学习。

?

市发改委运用“微党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