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发改委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02 16:56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切实把党的关心关怀机制落到实处,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42日上午,我委举办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委党组书记、主任许明同志、一级调研员叶永强同志出席。

?张生堂、梁林、杨晓红三名退休干部分别回顾了自己几十年来的工作历程、艰辛、欢笑和荣耀,细诉十几年来与发改委同志们结下的深厚情谊,对年轻同志提出了殷殷希望,真切地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许明同志代表委党组为三位退休同志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和纪念牌,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发展改革事业作出的奉献表示真挚感谢,希望三位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关心和支持发展改革事业。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康健,安享退休生活。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工会等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发改委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