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江宁区智能电网产业领跑全国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宁区智能电网产业领跑全国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3-31 16:14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国家工信部开展的2020年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发展质量评价结果揭晓,江宁装备制造(智能电网)产业示范基地获评五星级,为江宁区打造产业地标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江宁智能电网产业示范基地自成立以来,以《江宁区打造智能电网产业地标行动计划》为指引,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聚焦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地标,拓展智能电网及相关产品的标准研究制定、产品质量研究检测、新工艺及高端设备的研发、规模化加工改造等活动,提升智能电网装备自主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水平。截至2020年,该基地主导产业规模在全国城市同类产业中位列第一,细分行业市场占有率全国领先;南瑞集团、南瑞继保、国电南自、四方亿能、南高齿、科远智慧等龙头企业集聚,拥有132家规模企业,17家上市公司,全部企业数量超300家,拥有全产业链9大环节齐全的大型先进制造业集群;拥有6两院院士领衔,规上工业研发人员超9000人,每年依托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等高校培养专业技术人才近千人的强大科技创新队伍。

站在十四五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江宁区智能电网产业建设将进一步树牢高质量发展理念,按照产业地标建设蓝图,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科技创新力、地域影响力,勇攀价值链高端,打造江宁制造品牌,为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加快能源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江宁区智能电网产业领跑全国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