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民生办召开2020年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生办召开2020年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11 15:3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9月10日下午,市民生办组织召开2020年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市民生相关部门参会。

会上,各相关部门交流了目前各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人大监督反馈意见和整改落实情况,十件民生实事细化分解的39项任务中,已有援助困难人员就业、互联网医院建设、“宁体汇”平台新增场馆、幕燕滨江赏樱景区建设等12项完成全年任务,其余27项均达到序时进度。民生办要求,一是针对工程类项目要倒排计划、加快进度,确保各项任务年底前完成;二是要主动与人大监督组对接,及时对反馈的意见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对群众获得感较强的民生实事项目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对民生改善有更真切的感知。

 

市民生办召开2020年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