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加速延链补链强链 做大做强集成电路产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速延链补链强链 做大做强集成电路产业
责任编辑:委经济运行调节处  发布时间:2020-09-11 18:0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9月10日,市政协主席、市集成电路产业链链长刘以安赴浦口区调度集成电路产业链时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链“链长制”的部署要求,集中优势力量,扁平指挥,高效执行,提高组织化程度,高质量打造我市集成电路产业地标。副市长沈剑荣,市政协秘书长彭振宁参加。

刘以安一行首先来到中科创新产业园,实地调研园区建设情况。该园区位于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是专业化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占地面积187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集高标准厂房、研发办公、人才公寓、产业配套等于一体。随后,赴华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运营、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的介绍,并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集成电路的封装测试过程。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听取浦口区关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华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南京飞恩微电子有限公司、欣铨(南京)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南京百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台积电晶圆制造联盟、南京长华智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关于企业情况的介绍,就企业反映当前在建设、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投促局、市生态环境局、南京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分别作了发言。

刘以安指出,集成电路产业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地标产业和“八大产业链”主攻方向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以“链长制”高位协调,强力推进,要加速延链补链强链,做大做强集成电路产业。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好系统运筹。拉长产业链,增强规模性;优化供应链,提高关联性;提升价值链,强化均衡性。要厘清产业逻辑,建立完善“两图一库一清单”(产业链树状图、产业分布图、企业名录库和产业链短板弱项问题清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短板弱项清单。拉网式了解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以清单制的工作方法,逐项推动解决。采取一线工作法,做到“推进到现场,协调一揽子,解决有时限,督察全过程”。三要坚持结果导向,细化落实产业政策。围绕“园区、平台、集群、企业”四大重点要素,推动科创资源和要素向重点园区集聚;优化公共平台功能,营造良好创新生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环境;发挥产业基金作用,积极争取国家大基金的支持,引导产业预期,加快产业集群发展;聚焦重点企业、头部企业,精准支持发力。

会议还就近期集成电路产业专班组织产业链上下游对接和供应链优化,围绕金洽会做好集成电路产业招商等工作进行部署。

转载自:南京日报

 

加速延链补链强链 做大做强集成电路产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