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发改委组织赴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赴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调研
责任编辑:资环处、低碳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0 14:18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落实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9月10日下午,市发改委资环处、市工信局节能处、市低碳城市建设管理中心共同前往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进行调研。

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由江苏省人民政府、足球即时比分政府与南京大学共同发起成立,面向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需求,以构建绿色技术创新体系为目标,组织、牵头、统筹、集聚、协同国内外生态环境技术优势资源,构建“政—产—学—研—用—金—介”深度融合的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通过构建“三院三平台四支撑”核心框架体系,现已聚集40余家生态环保领域的新型研发机构,首批遴选17家研究所加盟。

座谈会上,扬子江中心负责人就机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介绍,并重点说明了在生态文明领域方面取得的成果。调研组就体制机制创新、低碳引领技术等对足球即时比分高质量发展和美丽古都建设的推动作用,以及低碳创新学院的建设等事项进行探讨。会后,调研组还参观部分加盟研究所的重点项目,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双方后续将加强部门间的合作,共同打造绿色低碳产业链,完善市场建设,扶持研发型企业,推广孵化绿色低碳技术,促进我市绿色低碳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资环处、低碳中心)

 

市发改委组织赴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调研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