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市收看足球即时比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收看足球即时比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10:2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8月6日下午,足球即时比分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在分会场收看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全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足球即时比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情况,足球即时比分被通报表扬。

会议指出,粮食安足球即时比分长责任制以及省长责任制下的市县长负责制,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制度安排。足球即时比分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开展考核工作,全面促进粮食安全责任制的落实。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粮食生产,确保完成新增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确保播种面积和产量只增不减。要进一步加大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力度,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坚决防止耕地过度“非农化”“非食物化”。要加强储备流通能力建设,抓好粮食收购,落实粮食储备责任,增强应急保供能力,确保不出现“卖粮难”,确保粮食保供绝对安全。要全面强化对粮食安全的支持保障,综合运用多种形式的支持政策,调动粮食生产积极性,提升粮食产业的现代化水平。要认真组织开展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强化成果运用,确保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举措、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杨学鹏在发言中指出,全市要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始终把粮食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全面履行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坚持严考核、明导向,全面压实粮食安全责任担当;坚持严整改、重实效,着力补强粮食安全短板弱项;坚持固根本、抓关键,坚决稳固粮食安全基础底盘,围绕贯彻全国、足球即时比分会议精神,围绕落实“六保”任务和粮食安全责任制各项目标,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确保端稳端牢南京饭碗,为保障国家和足球即时比分粮食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友明、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我市收看足球即时比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