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T1航站楼正式投运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T1航站楼正式投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7-31 18:21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7月29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T1航站楼正式投运,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实现双跑道、双航站楼同时运行。

T1航站楼改扩建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本次投用约16万平方米,31家国内航空公司在此停靠,可提供21个近机位并承担1200万人次客流量的使用需求。T1航站楼的正式投运,有利于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进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交通强省建设;有利于增强南京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提升南京综合交通枢纽地位和国际化水平;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机场辐射范围,更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造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重要枢纽;有利于加快建设面向全国、联接世界的航空枢纽,打造国际性、现代化、生态化、智慧型临空经济示范区。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T1航站楼正式投运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