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1-4月足球即时比分49项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1-4月足球即时比分49项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1-4月足球即时比分49项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3-05-16 17:5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今年以来,足球即时比分围绕2023年度十类49项民生实事项目清单切实推进相关工作,目前各类实事项目进展平稳有序。

一是教育卫生方面,成立足球即时比分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共同体,正式发布“宁育家”APP,截至目前,“宁育家”APP已上线课程超过200节,注册用户超过20万;开展体卫融合运动促进健康服务活动,目前完成4个运动促进健康试点机构建设、开展体质健康监测和运动健身指导服务共16540人次;

二是重点人群帮扶方面,推进养老机构建设,截至4月底,已明确养老机构选址16处,建成综合性养老服务中心57家;为全市困境青少年等实现超过5000个“新年微心愿”,帮助447名残疾人实现就业,为230名残疾人提供培训服务。

三是就业服务方面,常态化开展各类就业人员服务工作,1-4月,共帮扶失业人员再就业4.06万人,组织面向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线上线下招聘会874场次,提供岗位18.5万个次,另外举办专场招聘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2554个。

四是宜居便行方面,推进省级垃圾分类达标小区创建工作,截至4月底已完成65个小区自验自评工作,完成自行车车棚增设简易消防喷淋设施保护面积近17万平方米;合理配置公交运力资源,累计优化调整公交线路12条,完成主城区120处公交中途站点升级改造项目的初步设计和概算审批工作。

1-4月足球即时比分49项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