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委组织参加2023年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专家评审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委组织参加2023年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专家评审会
责任编辑:我委组织参加2023年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4:1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511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2023年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专家评审视频会议,我委组织南京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申报主体南京农副产品物流配送中心有限公司、南京天环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答辩,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友明、市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徐卫华出席会议。

答辩会上,基地建设运营主体汇报人围绕南京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总体思路、存量设施等情况介绍了基地建设方案,并就专家提问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南京将紧抓此轮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创建机遇,继续发挥南京“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交汇点重要枢纽城市、南京都市圈中心城市和国家综合交通枢纽优势,打造南京都市圈唯一、全国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农产品冷链物流与供应链组织枢纽。


我委组织参加2023年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专家评审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