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市围绕多项重点任务开展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围绕多项重点任务开展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05 11:5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019年12月,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8个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工作的通知》,其中,足球即时比分溧水区、高淳区和无锡市宜兴市、常州市金坛区、溧阳市被整体作为“江苏宁锡常接合片区”入选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自入选以来,我市积极抓好国家试点机遇,在试验区开展多方面探索和实践,多项工作获得上级部门的肯定。

一是探索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构建以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管理办法为主导,入市土地收益调节金征收等办法为配套的政策体系,截至目前,溧水区、高淳区分别入市交易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134.7亩、64.13亩。

二是加强科技成果入乡转化。聚焦试验区农业创新创业需求,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溧水区推进南农大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等创新平台建设,构建全链条孵化载体;高淳区建设高校院所农技专家创新示范基地,促成产学研合作项目六十余个。

三是协同发展城乡产业。推动试验区城乡产业联动发展,完善建设特色小镇的支持机制,启动特色田园乡村“串点连线成片”,溧水、高淳两区累计创建省级特色田园乡村20个、市级美丽乡村500多个。

四是挖掘释放生态资源价值。充分挖掘良好自然禀赋,高淳区发布全国首个县域GEP核算指标体系,获批足球即时比分首个GEP核算标准化试点;溧水区形成足球即时比分首个附带投资发展和生态保护监管协议土地出让案例,并在足球即时比分率先探索地表水水权机制改革。

我市围绕多项重点任务开展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