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截至11月底我市34项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截至11月底我市34项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14:2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截至11月底,我市2022年度十类43项民生实事项目中,已有34项提前完成全年任务,其余项目处于收尾阶段,预计到年底均能顺利完成。

一是便利居住生活方面,1-11月累计筹集保障性租赁房源5.1万套,完成老旧小区加装电梯319部,均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建设完成一刻钟便民生活圈10个,实施完成100个社区综合服务设施改造升级。

二是老幼服务提升方面,截至11月底,已累计新增挂牌51个老年教育社区教学点,完成3600户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完成新建27家普惠托育机构全部完工和新改扩建幼儿园30所,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三是帮扶就业方面,截至11月底,新增大学生就业参保36.2万人,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30场,多家单位为退役军人提供岗位8224个;30宁姐月嫂家政服务社区工作站建成并投入运行。

四是方便市民出行方面,1-11月累计优化调整常规公交线路30条,增设接驳巴士等新型公交线路20条;新增共享车位31108个,上线市级智慧停车资源共享管理平台,具备查找车位、共享停车等18项服务功能。

?

截至11月底我市34项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提前完成全年任务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