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2023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征集专题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3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征集专题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11:1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省发改委向足球即时比分征集2023年省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为进一步反映我市群众“急难愁盼”以及实际诉求,12月2日上午,我委牵头组织举办2023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征集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委与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等基层组织代表、基层群众代表以及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多个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参会人员结合我市民生关切以及工作实际,就省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省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充分体现了我省的为民情怀,进一步突出了民生工作的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同时不断回应群众新需求,在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的基础上,列入了顺应新时代发展、我省区域发展趋势的新项目,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现代化实践,为我市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编排提供了科学指引与参考。

我委以及与会相关部门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深入贯彻我省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精心编排我市2023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民生实事工作开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3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征集专题座谈会在我市召开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