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1:03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110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委党组书记黄辉主持学习。

会上,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文。黄辉同志带头分享学习体会,徐震中、何军、许小卫、王恺、田峥嵘、王波等党组成员也分别联系思想和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守正创新、博大精深,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原原本本深读细研,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黄辉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思想引领,全面准确领会,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运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发改大讲堂、青年干部讲堂、青年干部研学团等多种形式,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要契机,坚持目标导向,在推动工作上全面发力,为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