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持续深化对口合作  打造“飞地经济”典范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持续深化对口合作 打造“飞地经济”典范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17:2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鞍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张彦琳一行来建邺考察交流。建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宸,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杨波,副区长孙安接待。两方就进一步深化对口合作召开座谈会。

姜宸区长对鞍山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两区在“飞地经济”合作的大框架协议下,成立了金鱼嘴基金街区鞍山工作站、组建了“宁鞍建功立邺股权投资基金”,对口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深化合作友谊,保持热度和粘性,稳中求进、真抓实干,通过基金牵引产业发展,通过基金运作拓宽产业领域、提升产业发展能级;要积极探索对口合作新模式、新方向,在“飞地经济”、产业链互补等方面找到更多结合点,借助建邺金鱼嘴每日路演平台,撮合更多资本市场要素,用新发展理念来实现建邺和铁西更高质量发展。

张彦琳副市长表示,金鱼嘴基金街区鞍山工作站的成立和“宁鞍建功立邺股权投资基金”的组建,是建邺与铁西对口合作的新探索,鞍山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支持金鱼嘴基金街区及“宁鞍建功立邺股权投资基金”在鞍山落地落户,希望两区基于但不限于基金合作,放大金鱼嘴基金街区鞍山工作站和“宁鞍建功立邺股权投资基金”的辐射作用,挖掘更多金融领域合作空间,培育更多成长型企业,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形成更加良好投资环境,促进两区在对口合作中相互借鉴、共谋发展。

?

?

持续深化对口合作 打造“飞地经济”典范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