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市多措并举推进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多措并举推进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15:5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期,我市根据本地实际积极探索、统筹谋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

一是完善体制机制,搭建市级部门“联动桥”。进一步加强市级层面的协调统筹、整体推进和监督检查,今年1月份市发改委印发《足球即时比分城乡融合发展联席会议工作机制》,不断形成上下联动、横向协同、高效运行的工作推进机制。

二是加大工作力度,打出支持事项“组合拳”。围绕国家赋予的“五大试点任务”,市发改委研究梳理了26条市级重大支持事项,并于2月份会同14家市级部门单位联合印发《关于推动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的重大支持事项清单》,进一步在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科技成果入乡转化、城乡产业协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等方面加强对溧水高淳两区的支持力度。

三是加强推广宣传,形成城乡融合“金名片”。及时总结提炼我市改革试验进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形成试点品牌“新效应”,不断探索共同富裕“新路径”,为全国城乡融合发展贡献可复制可推广的“南京经验”。通过宣传推广,国家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部多次对我市集体土地入市和科技成果入乡、县域GEP核算标准体系等做法作出肯定。

我市多措并举推进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