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江北新区高质量推动总部经济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北新区高质量推动总部经济工作
责任编辑:江北新区高质量推动总部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1 13:0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足球即时比分促进总部经济发展联席会议公布2020年度第二批市级总部企业认定结果,江北新区新增总部企业11家,2020年新区新增21家,占全市32,全年新增总部企业数量再次位居全市第一。作为总部企业重要承载地之一,江北新区坚持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要求,立足产业优势,完善发展思路、优化发展布局、提升载体动能、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培育总部企业集群,持续推动总部经济各项工作实现提质发展、赶超跨越。两年来,江北新区总部企业认定数量占全市总部企业总数持续攀升,新增总部企业32家。其中,“两城一中心”主导产业相关企业23家(生命健康企业8家、集成电路企业8家、新金融企业7家)。

一是加大总部企业的引进和培育。江北新区立足总部经济发展高标准的要求,系统梳理集成电路、生命健康和新金融等主导产业链的头部企业清单,制订专项的总部企业招商方案,聚焦重点区域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宣传江北新区发展总部经济的优势和政策措施,推动大型区域性总部、功能性总部以及独角兽企业落户。二是强化政策引导,落实总部企业跟踪服务。出台《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发展总部经济暂行办法》,从总部企业落地、提质增效、人才激励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为引进境内外总部企业入驻、推动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坚实的政策基础。三是创新招商,聚焦招引龙头企业战略布局。积极举办两城一中心专题推介会、总部经济专题推介会等大型总部经济特色活动和专题活动,打响江北新区产业活动品牌,瞄准符合标准且有意向落户江北新区的总部型企业,邀请一批目标客户,签约一批目标总部企业,扎实做好会上洽谈推进,会后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形成新的发展动能。四是加速构建利于总部经济发展的生态。江北新区抓住全球创新资源加速流动的机遇,大力推动技术、资金等创新要素在新区集聚。加强人才建设,充分发挥市内、新区内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人才资源优势,为总部经济发展提供充裕的人才服务。同时,进一步发挥政府职能部门的服务作用,简化总部企业的行政审批手续和程序,提高政府的服务效率,营造一流的投资发展环境,将总部企业重大产业项目列入新区绿色通道服务范围。

江北新区高质量推动总部经济工作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