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鼓楼区聚焦区块链前沿技术 合力构建产业发展新高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鼓楼区聚焦区块链前沿技术 合力构建产业发展新高地
责任编辑:鼓楼区聚焦区块链前沿技术 合力构建产业发展新高地  发布时间:2021-07-01 14:1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第三届中国区块链技术产业发展峰会暨南京创新周鼓楼专场活动成功举办。作为今年南京创新周重点活动之一,此次峰会聚焦国际区块链前沿技术与产业话题,邀请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企业精英,共同分享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发展应用,探索建立区块链人才培养体系,合力构建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新高地。

近年来,鼓楼区着力加快区块链在多领域、多场景的示范应用,初步形成了搭建1条底层链、建设4条联盟链、打造12个应用场景“1+4+12”总体框架。鼓楼区块链发展起步早、工作实,在足球即时比分率先提出区块链产业先导区建设目标,依托南京创新周,连续三年举办全国区块链高峰论坛和产业峰会,并出台十四五区块链产业发展规划和行动方案,发布业内有影响力的链八条政策,逐步构建了区块链发展七个一体系。

鼓楼区将以本次高峰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的深度交流合作,强化数字引领,实施区块链发展规划,塑造区块链创新空间,打造区块链产业中心,落实区块链激励政策,建设区块链产业先导区,打造区块链发展新高地,为十四五时期区块链产业和技术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鼓楼区聚焦区块链前沿技术 合力构建产业发展新高地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