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国际跨境电商首单包裹顺利出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国际跨境电商首单包裹顺利出区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26 15:0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

近日,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国际跨境电商首单包裹顺利出区。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2019827日获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外汇管理局批准设立,规划面积0.202平方公里,202058日正式封关运营。以前保税商品进入南京,需要在杭州、上海等口岸通关后转运南京,而空港保税中心投用后,则可从境外直接运抵禄口机场,在禄口通关后存储于溧水保税监管仓再进入市场,不仅提高通关效率,还可减少运输时间和成本。现在,依托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的物流服务体系,海淘消费者可享受保税仓商品最快24小时送达的物流时效体验。

下一步,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还将打通9610、药品口岸、进口冷链等多种业务模式,更好地发挥保税物流中心(B型)功能作用,促进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平台打造、主体培育、营销体系建设和通关便利化,全面助力跨境电商和物流分拨业务的发展壮大。

?

?

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国际跨境电商首单包裹顺利出区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