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联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联席会议
责任编辑:低碳中心、资环处  发布时间:2021-04-23 17:1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塑料污染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塑料污染治理工作,4月23日上午,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牵头召开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工信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邮政管理局等部门牵头处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田峥嵘同志主持。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今年以来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21年我市塑料污染治理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责任,各司其职。市级部门要压实行业指导和监管职责,区级要压实主体责任,狠抓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治塑合力。二要突出重点,兼顾全面。聚焦治塑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加强宣传引导,扩大知晓覆盖面,提高横向联合执法力度,强化执行力。三要完善机制,加强联动。充分发挥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定期召开会议研究治塑工作,统筹协调推进中的问题。

?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联席会议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