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溧水区聚焦链上企业交流合作 打造高质量现代智能家居产业链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溧水区聚焦链上企业交流合作 打造高质量现代智能家居产业链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22 10:2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期,2021溧水区智能家居产业链创新链双链交流会在溧水开发区规划展览馆举行,50多家来自全国的智能家居产业链龙头及配套企业参加交流洽谈,创维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现场与多家企业签约,推动溧水区构建高质量现代智能家居产业链。

智能家居产业链是溧水区着力打造的四大产业链之一,目前已集聚龙头企业6家,引进了以豪骏电器、昌德成电器为代表的企业,拥有创维电器研究院等高端研发机构和平台5家,去年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00亿元,年均增长20%

溧水区智能家居产业起步早、发展快、动力强。去年以来,区政府专门成立智能家居产业链工作专班和办公室,制定了智能家居产业链的四图五清单制度,完善智能家居产业政策体系,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今年将优化营商环境,聚焦短板弱项和延链补链需求,力争引进产业链引领性、示范性项目5个以上,加快构建研发+智造+应用+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智能家居产业链体系。

溧水区聚焦链上企业交流合作 打造高质量现代智能家居产业链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