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栖霞区健康医养项目开工 加速形成大健康特色产业带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栖霞区健康医养项目开工 加速形成大健康特色产业带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22 10:32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栖霞区太保家园·南京国际颐养社区正式开工,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预计2022年底竣工,2023年初运营,提供近300套老年公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区域医疗服务体系,增强区域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对紫东地区乃至足球即时比分健康养老产业发展,产生良好的示范和带动效应。

近年来,栖霞区依托地区生态和医疗科研资源,不断加大健康医养项目的招引和建设力度,打造医教研康养为一体的大健康特色产业带,先后引进建设了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欧葆庭仙林国际颐养中心、省中医院紫东分院、泰康(南京)国际医学中心、泰康养老社区等一批优质医养融合及高端养老项目,初步形成了规模优势和集聚效应。

未来,栖霞区将继续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加快推进更高层次的医养融合,致力打造服务区域、辐射宁镇扬的重要民生配套,以医教研康养为一体的大健康特色产业带,推动生命健康产业高端化、集聚化、国际化发展。

栖霞区健康医养项目开工 加速形成大健康特色产业带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