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市发改委专项资金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市发改委专项资金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财务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0-07-08 16:12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0207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马巧生、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黄颖一行5人到市发改委开展2020年上半年专项资金执行情况调研,我委二级巡视员徐卫华及相关业务处汇报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

马巧生主任对我委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一要加强与财政、相关部门和企业沟通,树立长期过紧日子的意识,严格专项资金管理,加强绩效评价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二要六保六稳四新建设中,发挥专项资金的引导和撬动作用;三要根据职能调整,进一步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级巡视员徐卫华要求财务审计处会同承担专项资金管理职责的业务处进一步优化职能,按照财政部门的要求,规范资金使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市发改委专项资金管理工作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