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上半年全市用电情况持续好转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半年全市用电情况持续好转
责任编辑:委经济运行调节处  发布时间:2020-07-08 16:31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上半年全市全社会累计用电增速回落继续收窄当月用电增速持续攀升。全市全社会累计用电量下降2.92%较一季度和1-5月份降幅分别收窄了5.91.8个百分点;全社会当月用电量增长5.87%,较一季度和5月份分别提高了10.92.6个百分点,增速持续攀升。7月份中下旬出梅之后,温度将有大幅提升,预计7月份当月全社会用电量将继续提高

1 全市累计用电增幅走势表

工业累计用电增速降幅自复工以来逐渐收窄;当月用电量增速环比稍有回落。上半年,全市工业累计用电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增速下降0.32%较去年同期和今年一季度分别提高了5.05.4个百分点。工业当月用电量增幅自3月份破零回正以来继续提高,6月份全市工业当月用电量28.87亿千瓦时,增速继续攀升,同比增长6.22%较去年6月份和今年3月份分别提高了19.85.4个百分点。

2 全市当月用电增幅走势表

其中,随着国际油价小幅回升石化行业效益有所改善石油和化工工业用电增速迅猛6月份当月用电量同比增长7.5%,环比去年6月份和今年3月份分别提高了30.615.5个百分点;1-6月份累计用电量也增长了1.7%,较去年同期和今年一季度分别提高了14.71.9个百分点。钢铁行业累计用电量保持稳步正增长,上半年累计增幅为1.8%汽车行业虽未完全复苏,但随着长马新车型投产、比亚迪、开沃等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增长汽车制造业当月用电量也实现了破零出水和跨越式提高,同比增长115.6%,环比5月份提高了118.3个百分点。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增速也有了大幅提高当月用电量增长16.3%环比去年6月份和今年3月份分别提高19.911.4个百分点。

上半年全市用电情况持续好转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