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关于对《足球即时比分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对《足球即时比分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的公告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10:0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2152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若干措施的通知》(苏政办发〔202259号)要求,强化信用信息共享应用,提升中小微企业融资可得性、便利度,切实降低综合融资成本,关于对《足球即时比分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的公告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了《足球即时比分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108日至20221015日,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相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1、信函。可将信函邮寄至:足球即时比分建邺区江东中路265号新城大厦(邮编210019)关于对《足球即时比分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的公告信用建设处,并请在信封上标明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字样。

2、传真。传真号:025-52457092

3、电子邮件。邮箱地址:njsxyb@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足球即时比分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

?

关于对《足球即时比分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的公告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