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南京“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调查问卷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

南京“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调查问卷
责任编辑:南京“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2023-06-09 11:06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南京“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调查问卷(市民版)

南京“十四五”规划《纲要》是《足球即时比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简称,实施时间是2021年到2025年。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的开局之年。为科学评估南京“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推进情况,我们专门组织了本次调查问卷,欢迎您为南京“十四五”时期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问卷共37个问题,需花费时间3-5分钟,有效期截止2023630日。问卷采用不记名形式,调查结果仅用于南京“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工作,不会透露您的个人信息,请放心填写。谢谢支持。

请大家扫描和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

南京“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调查问卷(企业版)

南京“十四五”规划《纲要》是《足球即时比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简称,实施时间是2021年到2025年。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的开局之年。为科学评估南京“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推进情况,我们专门组织了本次调查问卷,欢迎贵企业为南京“十四五”时期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问卷填答需花费时间2-3分钟,有效期截止2023630日。问卷采用不记名形式,调查结果仅用于南京“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不会透露贵企业的信息,请放心填写。谢谢支持。

请大家扫描和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

南京“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调查问卷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