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3-44777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信用信息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3-05-24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足球即时比分融资信用服务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文  号:     关 键 词:    融资信用;企业融资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足球即时比分融资信用服务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足球即时比分融资信用服务效率,多渠道、多途径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54日下午,足球即时比分信用办组织召开全市融资信用服务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南京分行营管部、市金服(征信)平台、市大数据集团等部门(单位)、江宁区信用办等单位参会。

会上,市信用办介绍了《足球即时比分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三年行动计划》的起草背景、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市金服(征信)平台和市大数据集团分别介绍了平台运行情况,并结合实际对融资信用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人行南京营管部、市地方金融局、市场监管局分别就征信平台建设、“五比五拼五晒榜”融资服务以及个体工商户服务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并为下一步如何做好融资信用服务建言献策。江宁区信用办围绕基层在平台推广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下一步继续凝聚合力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市信用办分管领导对融资信用服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积极服务市场主体,针对足球即时比分个体工商户占比高的特点,通过创新产品、优化流程等措施,加大对个体工商户的融资服务力度;二是要持续创新工作方法,按照主题教育开展调研要求,学习先进地区的宝贵经验,拓宽工作思路和视野;三是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广活动,针对短板弱项,指派专人跟踪负责,充分发动部门、服务机构、社区等多方力量,深入产业园区、科创园区开展平台推介和银企对接活动,力求工作举措扎实、成效显著。

下一步,足球即时比分信用办将以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建设为抓手,以服务市场主体融资为立足点,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优化平台服务功能,提升平台用户数和覆盖面,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信用力量。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