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3-44772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信用信息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3-05-24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足球即时比分召开“双公示”信息归集及信用修复工作培训会
文  号:     关 键 词:    公共信用信息;培训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足球即时比分召开“双公示”信息归集及信用修复工作培训会

59日,足球即时比分信用办和足球即时比分城市数字治理中心召开全市“双公示”信息归集及信用修复工作培训会,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同步开展,市级单位、各区等信用部门工作人员400余人参加会议。

近期,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下发了《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数据归集校验规则(20234月版)》,其中对“双公示”信息归集校验规则进行了调整,本次培训会针对调整校验规则、数据填报流程、信息归集常见问题等邀请了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技术专家进行详细解读。针对51日正式施行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试行)》,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钟鹤翔副主任对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的条件、程序等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指导。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还就全市1-4月“双公示”信息归集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并就大家关注较多的问题进行解答。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归集工作是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双公示”信息归集的有效开展,有利于提升信用工作整体水平,助力营商环境的优化。此次培训,是在国家“双公示”校验规则调整和信用修复新办法施行的前提下及时召开的,各区、各部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完善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双公示”信息归集工作。同时,做好对行政处罚主体信用修复工作的指导,有效开展信用修复培训工作,提高修复效率,促进信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