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3-36701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信用信息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3-04-25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足球即时比分扎实推进“屡禁不止 屡罚不改” 专项治理工作
文  号:     关 键 词:    治理;信用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足球即时比分扎实推进“屡禁不止 屡罚不改” 专项治理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部署,净化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足球即时比分发动各区各部门积极推进“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同推进。足球即时比分建立专项治理责任分包挂牌督办机制,加强与法院、交通、城管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合力,扎实开展此次专项治理活动。组织召开两场各区工作推进会,传达国家和省相关要求,细化责任分工,推动工作尽快落地落实。参加足球即时比分交通运输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迅速分解工作任务,确保5月底前基本实现台账“清零”目标。召集市法院、交通、城管、市场监管、税务、生态环境、海事等重点部门,对各自领域内目前的工作进展、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计划进行研究。

二是分类精准施策,规范记录台账。按照“先易后难、集中攻克”“谁认定、谁修复”的原则,各区信用办会同认定部门分批对本地、外地治理对象开展退出名单和信用修复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和省要求的程序规范记录台账,对无法联系的主体尤其是失信被执行人,书面函询属地市场监管、税务、法院等有关部门核实相关情况,实地走访企业并上门拍照留存有关影像,做好相关记录。

三是聚焦重点领域,做好宣传发动。持续推动“两书同达”,给企业下达处罚文书的同时附《信用修复提示函》《修复流程指引》,主动告知企业失信信息公示路径、最短公示期和修复方式等,对满足修复条件的失信主体,主动联系指导,提前预审。信用南京网站开辟“双屡”工作专栏,为基层和企业提供便利化查询,并积极宣传报道有关工作进展。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