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3-04269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数据发布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12-02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我市第二批次为困难群体发放价格临时补贴1517万余元
文  号:     关 键 词:    价格临时补贴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我市第二批次为困难群体发放价格临时补贴1517万余元

根据10月城镇低收入居民基本生活费用价格指数(SCPI)涨幅情况,近期我市启动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向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供养对象、失业人员、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体发放价格临时补贴,截至目前已发放到位,此次共发放1517.56万元,惠及 18.21万人,这是今年我市第二次发放。

据统计,我市今年两次累计发放价格临时补贴3060.23万元,惠及36.78万人。其中,根据国家和省关于阶段性调整价格补贴联动机制加大对困难群众物价补贴力度有关要求,阶段性新增领取失业补助金人员3.03万人,共增发价格临时补贴260.91万元,进一步强化了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兜底保障。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